关于

Q:我交了一个女朋友,但是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成为男女朋友,不知道是因为她有些像中学时我暗恋过的一个女生,还是因为做一个错误的决定总比不做好。做人一定要谈感情吗?作为男人一定要有女朋友吗?我对她说过自己以前喜欢的那个女孩,她和我交往应该会感

首先,做人一定要谈感情吗?这里的感情专指爱情。

 

套用一句话,得之我幸,没有,no problem.

人生有很多追求,追求自由、追求事业、追求成功、追求爱人,如果我们对于别的的追求大于对另一半的追求。我们经历付出给了自己认为更重要的,无力支承起另一半对爱情的美好图景,那为什么不一人独行呢?

生活中,不是所有人都收获了爱情,当然,他们的感情世界也很漂亮,活的也很快乐!

有的人还没有学会爱自己,所有没有爱情

有的人心有所系,所以再无钟情

有的人找不下志同道合的,所以郁郁独行

有的人理性远远凌驾感性之上,所以不相信爱情

好吧,有的人因为丑,有的人因为穷,这些也都是原因~~

 

总之,不谈感情也没有什么啊!

爱情只是我们与这个世界连接的一个线索。恋爱只是爱的一种形式,不谈恋爱并不妨碍我们心中充盈着对世间美好事物的爱。
相比自己亲身实践,我更乐于做这个世界的观察者,包括爱情的观察者,发现不同体系的人,发现令我感动又感激的事,发现美好而令人憧憬的爱情……那种感觉不亚于物理学家发现了大一统的定律——最终到了收获的季节,我愿意哪怕双手空空,却依然是五谷丰登的那一个。

 

其次,做男人一定要有女朋友吗?

 

男人要女朋友干什么?除了性,好吧,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寻求一种关爱,或者感情的寄托。

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很好的爱自己,如果你觉得你没有什么感情方面的困扰,你有可以近似于知己的异性作为好友,而其也很乐意和你分享,那么其实有没恋人基本没有关系。同时,你还能省下很多谈恋爱的时间去工作,去学习,只要你觉得有意义, 以后回想回来不后悔,你的人生同样很完整!

当然,如果你能遇见心动的人,找到感觉,就好好把握,毕竟,感情的生活也很丰富多彩啊!!

 

最后,谈论一下题主的问题吧。

其实开始打了很多字,因为有和你相似的经历,所以准备现身说法,但是还是删去了。

总之,告诉你结果吧,我们坚持了四年,还是分手了。

 

后来和朋友讨论过这个问题。

我觉得这样没有感情的感情是不坚固的,如果两个人没有特别的的矛盾,也许还可以共同的生活,坚持很长时间。但是,一旦这样的感情出现了波折,比如说他人的介入,或者距离等现实的问题,很容易就飞灰湮灭。

朋友觉得我太悲观了,他说也可能两人在慢慢相处中培养了感情,发现了对方身上的好,毕竟先结婚后恋爱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。爱情有两种,一种是一见钟情,一种是日久生情,很多人都是日久生情。

我并不完全同意他的观点,爱情,婚姻本来就是一个渐渐变淡的过程,如果没有开始的悸动,怎么熬过后面的柴米油盐。所以,我觉得,两个人在一起,最初的最初,一定是因为彼此相爱的吧!

说实话,我并不赞同你这样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个人就在一起了,虽然我也是这样一个人,但是我现在正处于深深的自责中。每一个人的感情都是珍贵的,每一个人的时间也是珍贵了,别浪费了你的时间再不爱的人身上,也别浪费了别人的感情在你身上。

告诉你女朋友一句,分了吧,等一个不爱你的人,就像是在机场等一艘船~ 

告诉你一句话,忘了你暗恋的人吧,暗恋开不出花,因为没有阳光。

并且,你们的爱情观都不相同,她觉得你不关心她,你觉得她麻烦作,果断分!!

 

哈哈哈,今天是光棍节,见一对,拆一对~~~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