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恋爱中的男女到底是基于什么样的理由在一起的?是迫于常理,大家都有男女朋友?是起于好奇?我也有很多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,但是至今仍然是单身,没有一定要和谁在一起的冲动。看见相爱的两个人会觉得特别不可思议,幸好现在年龄还没有大到让别人也觉得我单身

有些人恋爱是因为真爱,这我们无法驳斥;有些人恋爱,是因为心理需求,他需要一个固定的精神依赖或者诉说者;有些人恋爱,就如你所说,也许是觉得这年龄,应该去做这样一件事;有些人恋爱,也许只是孤独。

恋爱的原因有千万种,不恋爱的原因也有很多很多。

我觉得不孤独,不需要一个人来打扰我的生活;比起另一个人,我更喜欢我的工作,它能给我更多的自由和安全感;我完全没有准备和心情去谈一场恋爱;我觉得爱情也不过如此,世界上哪有什么真的爱情;我还没有碰到我觉得对的人,所以不愿意将心放在别人身上;我感觉这个时间段是错误的,即使谈了也不会有好结果,还不如不谈;我身边异性很少,没有选择,也不想选择;我喜欢的那个人,不想和我谈恋爱;我觉得全世界的男人(女人)都不是我想要的……

自己觉得一个人挺好,也很享受这种生活状态,但是别忘了身后那一群想要让你结束单身的人!是的,在别人眼里,这么大,还没有谈恋爱,不可思议。这样的感觉真的不好,感觉自己一个人站在了世界的对立面,但是我希望你还能骄傲的对自己说:我是对的!!

 

没有人爱我们,我们更应该爱自己。不要为了别人给予的压力而做出乎自己本意的事情,人生是自己的,别人只是旁观者,他们不能为你人生负责。不要为了更多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恋爱,人生只有一次,好好爱自己,别让乱七八糟的人伤害了你!

是的,我们是没人爱,也不爱人。我们也会恐惧、不安,甚至恨嫁不能,想着随便找个人就嫁了吧。然而如果你真的能耐得住这份孤独,你会发现,孤独是我们给予自己的馈赠,独自生活带来很大的个人成长。因为在单身生活中,人没有任何借口,必须促使其对自己提问、去超越各种问题。也许,可以活的更精彩!

 

当然,我并不鼓励你坚持单身,遇到爱情,就嫁了吧。虽然一个人可以活的很好,但是两个人也没差,不是吗?只是,别随便开始,别随便结束,一定要体验一把心动的感觉,不然活一辈子太亏了!

 

祝你可以早日遇见让你觉得可以恋爱的人,快快乐乐地摆脱各种亚历山大!


(图片来自网络)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