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应该向所有人表现自己吗?

在我看来,不分对象地,向所有人表现自己,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。

表现自己,只需要在适当的场合,向重要的人;目的是,给他们惊喜。

否则,活着多累。

--

重要的场合:

公众场合。当你肩负某种责任的时候,当你不止是代表你自己的时候,努力地表现自己吧。

重要的人:

私人场合。当你面对心爱的姑娘、慈爱的亲人时,能多做一分是一分,让他们感到欣慰。

和朋友在一起,很多时候是为了放松自己,不需要努力表现什么,只要坦诚交流便足以,然后,在朋友可能需要帮助的时候,真诚地去帮他想办法,解决困难,这些都是自然而然的。

--

BUT:如果你是那种很容易就热血沸腾,每天除了睡觉都精力充沛的人,怎么做都可以~~像我这种懒人,能懒一分是一分的懒人,还是算了吧...


所以,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,量力而行,洒脱大方就可以了,总是纠结于这个问题,大概也会错过表现自己的机会吧...

你觉得呢?

评论(11)
热度(10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