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你喜欢他/她什么?


爱有终点,而喜欢没有。如果注定不会有结局,我选择喜欢你。

她0

我喜欢她,安静乖巧的她,每天晚饭后一杯豆浆的她,跟我去了我家乡却一个人继续旅行的她,日语课坐我旁边让我给她打小抄的她。

他0

我喜欢他,总是很体贴的他,唱歌很好听的他,自以为身材很好长像秒杀妹子的他,生了大病说正好可以辞去工作四处去旅行的他。

她1

我喜欢她,热情似火的她,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她,语无伦次且从不经过大脑的她,励志减肥并且勇追男神的她,在学习拍照的她,乐观向上,满满的正能量。

他1

我喜欢他,技术很强悍的他,情商低到负值的他,说话声音很小很好听而不自知的他,在妹子面前永远不知从何谈起的他,追求完美的他...其实应该是情商高到爆表才让我们这些俗人觉得很低吧。

她2

我喜欢她,会做很多美食的她,喜欢看小说的她,QQ聊天总以“哈哈”分割段落的她,说话很慢、貌似迷糊、总是漫不经心的她,轻松自在。

他2

我喜欢他,略忧郁的他,字写得很不错的他,励志坚定勇往直前的他,专业课考试前带我复习的他,懂易经八卦会卜算的他,“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”的他。

她3

我喜欢她,敢顶着小平头上课的她,一个人去远方旅行的她。

他3

我喜欢他,笑起来很朗然的他,翻体育场围墙很潇洒利落的他。

她4

我喜欢她,各种想法都合拍得不像话的她。

...

喜欢得人太多了...你自己从中提取关键词吧~~

哈哈


(图片来自网络)


评论(6)
热度(13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