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只能对一个人说话,这个人会是谁?

感觉这个问题略残酷,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,也许我会和好多人说出对他们的爱和愧疚,也许我什么都不说。

不过,如果只能对一个人说话呢。

我不会对父母说,其实我相信他们知道我的爱和我的愧疚,他们了解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我们的亲情一直是淡淡的又暖暖的。我不想在临死之前矫情一下,并且和他们一起离开人世,我就觉得很幸福,我静候这一刻。

我不会对朋友说。这里的朋友当然是我的最亲密的知己,至于为什么,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从来不保留不含蓄,哈哈哈,能说的平常都说了。

我不会对曾经爱过的人说。因为现在已经不爱了,再说他也不喜欢我,我怎么可以浪费这么珍贵的机会去矫情给他看!

我不会对曾经伤害过的人说。因为据我所知,他已经走出来了,有了新的人生,不管他忘了,还是没忘,我都不想再揭起什么伤疤,就让他在现在的生活里美好的死去吧!

突然不知道该给谁说了。


也许,我会走出家门,看看大街上凋敝(因为我想很少人还来上班吧!)的景象,如果我能碰见一个面相淡然的人,也许他是一个还在乞讨的乞丐,我想和他蹲着听他讲故事。

也许,我会一个人在房间里写一封信,最后一次握笔了。

也许,我会在网上和不同人聊天噻(如果还有网),就这样晃过一天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以上纯属矫情)O(∩_∩)O哈哈~


最后一天应该是。

我妈拉着我:外面乱的很,你可别跑出去。

我:知道啦。

我妈:你说都世界世界末日了你还没对象。

我:那我现在出去找一个?

我妈:就知道你想出去,给我乖乖呆在家里。以前让你找,你不找,现在好了*&&……%%%¥……%……

然后,睡觉,世界末日……

我根本没有选择的啊!!!

因为如果每个人都要有这样的选择,父母一定选择的是和我说话!!我怎么能不选他们呢……


(图片来自网络)


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