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我想回m78星云了,但是不知道变身器在哪,请问哪里可以买到?


你是想回到奥特曼的故乡——M78星云的光之国吧。听说光之国体积为地球的60倍,重力为地球的120倍以上,四周都充满了来自人工太阳的放射性光线。自从26万年前的超进化事件以来,光之国的住民的平均身高达到40m,平均体重40000吨,被称为“奥特曼”。所以,其实你是一只沦落到地球的奥特曼咯?你要成身高40m,体重40000吨的生物咯?

还是说,你就是从地球上出生的奥特曼?你是迪迦,戴拿,盖亚,是阿古茹?我好激动!!

其实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变小的!!

但是,亲爱的奥特曼先生,为了给您分忧,我还是百度了一下变身器,然后发现,度娘那里只有变声器,没有变身器。

我想想,地球上有卖变身器的吗?我只知道地球上的泰国变身不错,奥特曼先生要试试吗?但是很不乐观,没听过能变成巨人。

那么,现在您能选择的,只有几个方面了。

其一,你可以偷偷的对美国政府表明你的身份,也许他们有兴趣研究一下你, 将你送到51区什么的。那里说不定有你 的同类!我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可行,但是风险也比较大,因为也许他们会将你囚禁,解剖,研究。

其二,如果你对美国政府没有信心,那就大胆的选择战斗民族吧,但是听说它们最近很穷,不知道能不能买的起你回家的路费。并且,战斗民族也不好惹啊!

其三,实在不行,你就选择大中华吧,对于你的到来,他们一定非常欢迎,下到屁民,上到领导,真的。但是至于他们有能力送你回家我就不知道了,但是我觉得很惊险,您三思。

所以说,奥特曼先生,你是回不去的。

除非地球上突然有个虫洞……

对啦,奥特曼先生,我们想拍个电影《奥特曼在地球》,你能真人客串吗?一场10块,童叟无欺!!!

哦,忘了,你还没变身!!那就算了,这种场景五毛钱特效就搞定了。

你还是在地球好好生活吧!!祝你开心~~~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