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为什么大家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?

之所以很长时间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是因为我和你抱着完全不同的想法,我觉得每个人的喜欢的都是不同的。我又细细比较了一下,觉得你的想法也没有差,因为你用的是“差不多”,而不是“相同”,原谅我有强迫症,爱抠字眼。

我不能否定确实大家喜欢的都是差不多的。比如大家都喜欢漂亮的东西,都喜欢美女,都喜欢舒适的生活,都喜欢金钱和荣誉,但是如果因为这样就让我认为大家喜欢的东西差不多我会很不乐意。

毕竟人很人是不同,人和人的思想是不同,人和人的需求是不同的……

感觉在这样一个大的社会环境中,很多人早已经没有了坚定的“喜欢”。潮流颜色每年都会变化,各种电子产品代代更新,甚至美女的脸的要求都在不断升级,追逐潮流的,自然会“差不多”。

当然,也同样是在这样一个大环境,我们也能看到很多人其实有着自己的“喜欢”,因为每天都有五花大门的产品推出,它们虽然不是炙手可热,但也不是无人问津。这正因为有人喜欢它们,所以这些东西才都有了自己的市场。

……

 

有时候,你和大家喜欢的一样,是近朱者赤,有时候和大家喜欢一样是近墨者黑。

有时候,你和大家喜欢的不一样是脱离群众,有时候你和大家喜欢不一样是自有主见。

 

 

唉,过的舒心快乐就好~~~爱咋咋样,该喜欢什么就喜欢什么,一切随心。

(图片来自网络)
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