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Q:我发现阿肆的头像好萌~~三三的头像居然是我主诶~嗯,我想问一下,看日本动漫或者美国电影可以提高外语水平吗?如果可以的话,我就打算把笔记本搬上床了~~啦啦啦

你好像懂好多外语的样子~~

我看了四年的动漫和美剧,也没发现口语或者听力水平有多大的提高...Orz...所以最后你会发现你因为看动漫看美剧浪费了很多谈恋爱的时间!如果你以后不教外语不去外企不出国读书简直得不偿失阿...连妹子都没有的人谈何外语!?

作为一个非外语专业的汉子,我的回答一定是不负责任的...

我觉得吧,语言都是被逼着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,比如把你一个人扔在国外,找不到中国留学生群体...几个月以后你肯定会用外语熟练地打车买菜骂人了...

祝你学业有成!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解忧杂货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